半糖渣

不定期产粮 摸鱼图个爽
初心德哈

【DH】战后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Harry,你应该修一修你的额发,它太长了。”

“是吗?那帮我拿把剪刀吧,Draco。”

“别得寸进尺,这真是个无理的要求,Potter先生。”

“好吧好吧。”拖鞋的声音渐渐远了,又渐渐近了,“怎么样?Draco?”

“不错,你看起来真诱人。”

“哦,Draco!”细细碎碎的笑声。


Harry Potter住在格里莫广场12号的Black老宅里,与他那位铂金发色灰蓝眼睛的恋人住在一起。生活是美好的,当然。他们时常吵点架,拌个嘴,但依旧很幸福。

Harry搬进老宅时还顺带了些麻瓜电器,完全没理会Draco的怒吼。直到Harry给他介绍了电视以及各类电器的作用后,Draco妥协了。他对电视的痴迷程度和三岁的麻瓜小孩一样。“麻瓜真神奇。”他盯着电视嘟囔道。


“Harry——”他拖长了腔调。

“嗯?”

“帮我开一下电视吧。”他厚脸皮地笑着。

“不!你已经看得够多了!臭白鼬!”Harry大叫道,从厨房里跑出来,手上还戴着烤曲奇的烘培手套。曲奇香从厨房飘来,使空气带上了一股甜味。

Draco眨了眨眼,淡金色的睫毛微微拂动。

“好,你等等,大混蛋。”Harry按压着自己的太阳穴。

Draco笑出了声,随着电视打开的音乐响起,他的注意力又被电视吸引过去了。


“Draco,我得去一趟超市,乖乖待在家里别乱跑。”Harry站在门边,微笑着看着Draco。

他喷了个响鼻:“好像我真能跑去哪儿似的,别担心,我的救世主,我对麻瓜街道不感兴趣。”说罢还皱了皱眉。

Harry满意地点点头,出门了。

窗外有几只小鸟并排站在格里莫广场的电线杆上,唱着歌。


“Dray,我回来了!”Harry打开了门,放下了被塞得满满的购物袋。

“欢迎回家,我的黄金男孩。”Draco咧开了嘴。

“稍等一下,我去做饭。”Harry拎着袋子进了厨房。


他吃饭时的模样真是可爱极了。绿眼里充满了因美食而喜悦的光芒。

“Draco,你要不要来一口?”

“不。”Draco笑着,注视着眼前的黑发男人。

“这真是太好吃了!”他感叹。

“当然,这可是大难不死的男孩做的。”


入夜,Black老宅亮起了暖黄色的微光。窗外的小鸟早已飞走,远处偶尔传来两声犬吠。

“晚安,Draco。”Harry喃喃道。

“晚安,my love。”Draco说。

Harry摘下眼镜,踮起脚,将自己的嘴唇贴上那个金发男人的。刺刺的,痒痒的。“哦,Draco,你该刮胡子了。”Harry笑弯了眼。“嘿,这又不是我的错!”被控诉的人将双手环在胸前,一副不服气的样子。

“晚安。”Harry挥了挥手,走上了楼梯。


格里莫广场的居民似乎已经习惯了没有12号的存在。建筑师忘了建起12号住宅的故事已成了整个格里莫广场邻里间茶余饭后的闲谈佳料。

这些麻瓜或许永远都不知道,格里莫广场12号是存在着的。

老宅里住着一个名叫Harry Potter的救世主,以及他那住在画框里的铂金发色的恋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.

 


【这篇文的名字叫《画像》。


评论(22)
热度(56)

© 半糖渣 | Powered by LOFTER